嶽夜☆

這裡是幾乎專注於冷cp的文手
熱門類型的cp文較少量
仍然在緩慢努力中!
筆名是嶽夜,多指教!

【雷卡】承諾

——雷卡

——ooc注意


「一定有个分手的理由束缚我们的话,那么就想个100不必分手的理由不就行了?我先说一个、你不在身边而我的世界便失去了光芒。」


雷狮以额头轻触额头的方式下近距离将怀里人的模样全都收进眼底,那又是多么无比温柔的眼神,即便怀里人是那么不安以及害怕,自己仍然朝着他展露最漂亮的笑容让他明白自己便是他的全世界。


两个人相爱了,在今天意外发生了关系,意识到这点的卡米尔深怕会被责备似的含着眼泪整个人都缩进了棉被里头,而雷狮见状后便钻进棉被里头将他拥入怀中。


「怕什么?谁也无法阻止我雷狮继续走下去,就算现在有了你也是如此,卡米尔。」


伸手轻抚过那总是因为帽子掩盖住而没见过的半边头发并且将它以手梳理整齐,他明白怀里人是把自己看的多么重要,甚至关于自己的事情,现在也如此的在意。


爱、是什么?

有了喜爱的人就不会想将他占为己有吗?呵、兄弟关系也束缚不了我雷狮的。


「大哥……」


「卡米尔、现在起叫我雷狮。」


这是他初次这么说也是特别允许,他喊自己的名字,也是迈进新的开始的象征,即便会听他多少的反驳都不会听从。


「我以后不会再把你看作是弟弟了。」


听闻这句话的瞬间怀里人似乎哭泣的更加慌张起来,深怕是让自己不高兴了似的。


「你是我的恋人,怎么会只是弟弟,卡米尔、你呢?」


才稍稍反应过来的人尝试以手背抹开脸上滑过的无数泪珠并且抬头看向自己,看上去就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


「今后会……以恋人的身份,陪在大、唔,雷狮你的身边。」


……很好,就是这样。


话语刚落下便被面前人的一个吻给堵住了双唇,双手轻轻将他拥入怀里,而他也如同幸福一般的渐渐红起了双颊并且往前凑近了自己怀里。


「我爱你,卡米尔。」


「是、我也是,雷狮。」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