嶽夜☆

這裡是幾乎專注於冷cp的文手
熱門類型的cp文較少量
仍然在緩慢努力中!
筆名是嶽夜,多指教!

【安埃】你睡着时偶然靠向我的肩膀

设定为安迷修社会人,埃米是高中生。

暗恋30题。

17.你睡着时偶然靠向我的肩膀。

——

命运、总让我们在同样的时间与对方相遇。

空气、总让我们两人的呼吸声交错在一起。

时间、总让我们能够安心的将身心交给对方,就算只有短短几分钟也是如此。


一场寒流来袭、埃米穿着看上去保暖又贴身的羽绒外套又裹上了围巾,仍然还是因为怕冷的缘故,连在外头行走都得将双手给伸进外套口袋里头,一点一点的吐出显眼的白气,像是在向谁证明自己身体冰冷着一般。


但这一出门的原因没有其他、刚结束打工的埃米更换下制服换成保暖的衣物后再次上街头只为了能够找地方解决早已成了宵夜的晚餐。


但不断朝着自己袭来的冷空气促使着更加没有多余的力气能够行走,尚未走到街上却率先经过了一个公园,天黑的缘故而显得清净不已,从门口撇过眼而看见了那长椅,距离不远的缘故才丢出了一个【想先坐着休息一会】的决定往那头移动上前。


才刚坐下来的埃米,往后靠着椅背,没有多久也因为寒冷而加深了睡意,逐渐的沈下了眼皮正要这么睡去时,感觉到一股暖和的触感碰触到了自己的脸庞,就此睁开差点要闭上的双眼看向身旁。


除了那比自己要大上不少的手,绿色手套、朝着那手往面前人影看去,眨了眨眼眸才让出那熟悉不过的人。


熟悉不已的笑容。


总是会来自己家中,会互相拜访对方的家互相照顾着的一位挚友——安迷修。


「在这睡着会感冒的哦、埃米。」


总是能在相同的时间点遇见,明明没有事先相约什么,却还是能在需要帮助的那刻见到了那人温柔些许的笑容,顿时仿佛被那股暖意感染一般的安心了下来。


埃米任由他这么牵着自己往前行走朝着街上走去,大手包裹着对他而言小上许多的小手,有些产生了依赖感而贴近了身躯,只为取得更多暖和。


到了一家餐厅一同解决了晚餐让两人都恢复了力气后,渐渐的一个疲惫感袭卷而来,摇摇晃晃的往一旁的人靠了上去,头轻靠在肩上,轻声的呼吸声都传入了那人耳中,而他只是一脸宠溺的看着逐渐睡去的人,伸出另一手上前整理了他的头发后,舍不得离去视线一般的不断朝着他的睡颜盯着看。


——我的肩膀、永远为你而靠。

——我的怀抱,将是你的避风港。

——有我在,我不会让你受到任何委屈。


一早、醒来后早已在安迷修的家中,这天是假日,埃米不必上课,更没有任何事能够打扰这沉静又让人着迷的时光。


从床上一个坐起身,自己处在那熟悉的床上,正当要下床的那刻便听闻了敲门声。


「早安、一起吃早餐吧?埃米。」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