嶽夜☆

這裡是幾乎專注於冷cp的文手
熱門類型的cp文較少量
仍然在緩慢努力中!
筆名是嶽夜,多指教!

【雷卡】听着最爱的声音,说出最伤的语言。(另一版本)

¤雷卡


恋人未满30题——听着最爱的声音,说出最伤的语言。


一股令人害臊的声音打破了房间那特有的宁静气氛。


「嗯、嗯啊……大哥……」


被称作大哥的那人同时也沈浸在这股快感之中,望着怀里的人,动作尚未停下,反而增快了不少。


在那少年的体内不断前后抽动着,促使那呻吟更加清晰些许,甚至被那人的紧张感缘故,下身被紧紧吸住,却感觉十分满意的加深笑意,毫不留情的、用力往里头猛进,身下人也难以招架一般的伸手抱紧了那人,尝试全部承受下来。


雷狮只有喝醉时候才会这么对待卡米尔,甚至是心不在焉的时候,而卡米尔却是如此的甘愿被人对待,令人心疼的在于那正是他喜欢的人,拒绝不了。


「为什么、总要跟我作对,那个混蛋!哈啊……」


而其中雷狮心中想的不会是卡米尔,而是另有其人,即便如此、即便卡米尔最理解不过,却还是任着他这么做。


一边喊出呻吟任由人因为怒气而增强力道的猛攻,一边的将抵在眼眶中的些许泪水滑过脸庞。



听着最喜欢的声音,嘴里喊出的话语却是如此伤人。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