嶽夜☆

這裡是幾乎專注於冷cp的文手
熱門類型的cp文較少量
仍然在緩慢努力中!
筆名是嶽夜,多指教!

【狩輝】心意相通

#狩輝

#ooc注意


——

雖然對於那傢伙的事情來說——起初還覺得不過是足球的新手根本派不上用場,但是初次上場就已經令人刮目相看了,何況往後?就像是在他身上能見到無法預測的各種可能性。


才踢兩個月,原本明明連盤球都不行,光是看過一次連射門都可以辦到了?說什麼傻話……我們可是練習了很久才有現在的成果,而你竟然要兩個月就能夠立即追上腳步在一旁一同奔跑了?好似天才與笨蛋的差距,令人不滿啊。


——


起初、聽聞他的話語練習踢球後才從前輩口中察覺那是在捉弄人的把戲,縱使被做為玩樂的存在也不足以讓人感到不滿就是了……?唔哇、說起來總覺得我還真沒有生氣過呢!?


不對不對、肯定有的,生氣的經驗……


同為是一年級生的夥伴也因為他的搭話才足以試著跟其他同級生夥伴打成一片,或許起因不是他,又或許因為他才有了勇氣跟隊長他們搭理起來。


況且也得知了喜歡捉弄人也算是他的特色——吧?

我是這麼覺得啦、


但他又是怎麼看我的呢?


——


「お疲れ様。」


眾人的話語連結成同個聲線後結束了球隊的練習,往更衣室中將球衣給換了下來,眼中有些迷茫的,察覺到的時候已經將實現轉移朝向不遠處的藍綠髮少年,對上眼的瞬間而慌得轉頭繼續手中的動作。


——


才剛把原本的雷門制服給套上去後察覺到了什麼視線朝著自己而來,便順著那股視線來源轉頭看過去,不就正是自己心中所在意的傢伙嗎?一瞬間的慌張撇開目光像是在躲避什麼似的,看上去更令人不滿了啊。


——


你這傢伙是怎麼想的?/你是怎麼看我的?


——


「呦、影山,去雷雷軒吃個飯嗎?」


突然一個聲線打斷了兩人的思緒並且朝著聲音來源看去,被叫住名字的少年也只是淺淺笑開來理所當然的答應了邀約,而提出疑問的那人也就那麼自然的跟人離開了。


……なぁ、若是你不會拒絕人的話,是不是什麼事都不會拒絕?


……我在想什麼呢。


——


「輝君、找我有什麼事,不是要晨練了嗎?へえ——難道你想蹺掉練習?」


半開玩笑的露出有些虛假險惡的笑顏不等人開口便先故作猜測一般的開口道出那人把自己叫出來的原因,而就算口出惡言,心中卻也不完全那麼想的。


「狩屋君、我……我……」


被叫出名字的少年面前那人卻絲毫不受幾句言語影響,甚至神情嚴肅的讓少年給愣了愣,不得不認真聽聞他所會道出的下文。


藍綠髮的少年那般若有所思的模樣,雙唇一張一合的,好似有股一個衝動想搶先在那人一步先開口說出自己的內心話,卻得出了同時開口的結果。


《我喜歡你。》


兩人有些錯愕的看了看對方,根本怎麼想都沒想過會那麼在意面前人的不只有自己,甚至到達了這名為喜歡的心情,更讓人意外的是,心靈相通。


……被稱呼狩屋的那名少年不自覺的勾起嘴角露出平時所有的表情,看的出一絲絲的不同,那就是增添了點喜悅。


而被稱呼輝君的少年則是在突然回神過來的那刻、雙頰浮現起不起眼的緋紅,難以隱藏心中的害臊感,說來本身就不擅長謊言。


多指教了。


輝君/狩屋君。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